close

嗯~很認真的來寫個置頂文好了~

基本上來我家沒啥規矩~就是不要亂~

其他都可以隨意坐坐~

不要使用挑釁文字或任何三字經~

我能夠接受觀念不同~但是不要做任何人身攻擊~

不爽可以離開不要看~這是大眾平台沒錯~

想不想看是你可以決定的自由~

如果硬要把自己想法加諸到別人身上就太可笑了~

我不會隨之起舞~也很懶得筆戰~基本上我真的是個很懶的人~(笑!)

凡是我有用過別人介紹的小玩意一律會把對方連結放在側欄裡~

有貼紙的我就會盡量用貼紙~

然後我最近在測試~東西會一直增增減減~

側欄會一直改變~開我的網頁可能會很慢~

這點就沒辦法~要請大家包涵了~^^"

文章是隨性所至的寫~有啥米想法建議歡迎留言給我~

還有~我說話很直~也許會被說冷血無情吧~

可是我就是這樣的個性.(攤~)

如果我有侵犯到著作權的~麻煩告知我ㄧ下~

我會把東西撤掉~

(理論上應該是沒有啦~我很小心注意滴~)

在Box裡的圖檔都是我自己畫的~我不介意下載~但是請留言告知我ㄧ聲~

這是基本的尊重~

(謎之音:其實自己也沒覺得多漂亮啦~XD)

我不會刻意去查~但我很喜歡隨便亂晃~如果被我發現盜圖的話~

就別怪我冷血又殘酷無情~畢竟我話都先說在前頭了~

(我看起來善良不代表真的有多善良~)

愛聽不聽當然是你家的事~有啥後果我也不知道~

另外~既然這裡是我家~就請遵守我家的規矩~不要當個小白~

我愛鎖文鎖相簿那是我的自由~

雖然是防君子不防小人~但不要無聊批判~

也許這是大眾平臺~但屬於我的空間我仍然是有管理自由~

想不想關站或全鎖由我自己決定~

大致上就是這樣~嗯~感謝各位耐心看完~也多謝大家的捧場~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