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在近這一兩年來對我來說格外的重要~

是重要的轉變重生期.

所以,我選擇在八月的第一天做很多事情.

比方說在這天更換板面,在這天編排文章,

還有,在這天開始寫日記~

之前因為工作過於忙碌再加上回家後懶洋洋,

只迷著玩FB,始終都沒有動筆,

現在終於又開始提筆記錄我的生活點滴,期盼每天都過的精彩

2010.8.1

今天過的很日常~XD

終於睡到下午~而且開心的吃著午餐.

玩完FB的遊戲,把blog換了版面,雖然還想再找更喜歡的版面.

然後很墮落的又到了晚餐時間,吃了生魚片跟鵝肉,繼續悠閒.

唯一的想法是~終於暫時拋開惱人的週一症候群了,開心!!!

 

另外其實我還記得去年的此刻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跟前任提分手,

因為那天的早晨,家人給我的擁抱和力量,

當下的我拋開了原本遊魂般自怨自艾的思緒,轉換了不同的角度和心情,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就一定能做到!!!要多愛自己一些~

嗯,就這樣.

2010.8.2

這幾天在站崗板上又看到兵變的討論,

只能說~誰說男人當兵就不會兵變呢?!(攤手)

世界上沒有永遠的絕對,很多時候事情就是讓人意想不到.

外表條件跟會不會劈腿兵變並沒有任何的正比關係,

重要的是那顆心,是否懂得珍惜.

如果真的珍惜,就不會捨得讓妳受傷害.

 

去年的這天,我跟現任坐在居酒屋裡吃串燒喝啤酒,

那時候的他只是陪我散心聊天的哥們,

他問我真的不打個電話給前任讓他有機會解釋嗎?!

於是那天我打了兩通電話給前任,都沒有人接,當然~後來也沒有回.

一個連時間都吝嗇於分給妳的人,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留戀了.


除了這些之外,其實沒有上班的日子我真的過的很日常~XDDD

2010.8.3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下午六點零三分,我打給前任說了分手.

他的反應只是冷淡的"喔"了一聲,沒有再多說些什麼,

於是我爽快的說了掰掰,掛上電話,感覺如釋重負~


今年的今天,我難得起的早,這是我離職後的第二個工作天.

不上skype,不必接電話,睡飽飽的感覺真好!!!

然後想著原本我在公司會遇到的忙碌,結果心情更棒了~哈.


還沒想到午餐該吃啥~晚點再來覓食吧~

 

午餐吃了壽桃配抹茶,中式點心日式茶,奇妙的組合,哈!

打算最近找個中午時間去跟姐妹們吃飯,好想她們~

還有就是我覺得我最近非常討厭聽到一般電話鈴聲,會煩燥的想翻桌~XD

或許是後遺症... 

2010.8.4

 

睡到下午近三點才起床,中餐依舊是壽桃,只是改成配咖啡牛奶.

難得的出門吃飯,今天是老爹生日,選了熟悉的館子,點了滿桌港式海鮮料理.

吃完只有一個感想~好飽足噢!!!

 

然後日常生活真的就是乏善可陳~哈~有想說的再多寫些嚕~^^

2010.8.5


有沒有連午餐包子都懶的蒸的八卦?!(毆飛)

 

感覺的出來你很累,其實有些心疼,可是只能幫你加油.

你很聰明,會做的很好的,我相信.

 

兩點近半,你說要去開會了,我想是很冗長的會議吧?!

果然,到五點還沒有敲我說回座,大概又要開到快下班了.

辛苦嚕.

2010.8.6


去看了牙醫,洗了牙,一口亮晶晶的吸血鬼牙又重現江湖了~XD

還好沒蛀牙,只是下排跟外側牙齒要多注意而已.


昨天摸太晚了,今天睡到下午兩點多,呼~

那麼多的日記和簡訊,好像只會有增無減.

可是我很開心,真的.


晚上吃到了好久沒吃到的覆盆苺,

整個超級嗨的啦~

噢耶!!!

2010.8.7

 

好像無所事事的一天~XD

中午起床吃飯,然後就幫忙弄菜,

覺得當家庭主婦真是麻煩斃了!!!

可不可以只要負責吃就好?!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挑菜洗菜~


你不在家,去醫院陪阿嬤了.

可是看到她漸漸好轉應該很開心吧!

喜歡看你溫柔哄阿嬤的表情,

讓人由衷感覺你是個真心可愛的傻瓜.

哈~


只是外面似乎下起了大雨呢~

沒有你一上線的叮咚就好像少了些什麼,

晚上騎車回家要小心喔.

 

韓國的綜藝節目也太好笑,

偶爾換個口味也不錯.

還有,小護士的維他命凍脣膏真的蠻好用的.

2010.8.8

 

雖然是父親節,不過我還是跑出門玩了.

 

今年沒有莫拉克颱風,但難得的約會我們還是都在室內不想離開~

去年的八八節中午12:25,我在台北火車站往基隆月台搭上了車往瑞芳.

手機電力所剩無幾的狀況下,還是傳簡訊跟你說我不會去東區老地方了.

你說要我等你,可是我怎麼也沒想到我會在瑞芳的那班車上見到你.

因為我不知道你怎麼會知道我要去哪裡,在那樣的颱風天沒人比我們瘋狂了.


開心的跟你看了神偷奶爸,關於去年好多的細節其實我還深印腦海.

晚餐也吃飽飽的喔!!!

明天上班好好加油.

2010.8.9

 

又是週一了...

還好我暫時消除了週一症候群,

不過你卻變嚴重了吧?!

難得的下午場,有種懷念的FU

期待週日的聚餐.

 

中餐吃了蘿蔔糕,

除了外皮焦了點外,整體還是蠻好吃的.

巧克力豆耳機拆開了,顏色很棒,還沒試聽過.

等等來吃我的點心-小漢堡.

 

喜歡你牽著我的手,

無論是在崎嶇山路上阻止我繼續冒險,

或者是感覺到我的害怕而拉回我走平路,

那種堅定安心的感覺真好.

 

屬於我們所獨有的景色也超級棒的噢!

2010.8.10


今天一樣是很日常又墮落的作息~XD

 

中餐比較不同的是吃了洪瑞珍三明治,哈!

下午難得由林開了下午場,不過...你真的很忙.

好好的加油.

2010.8.11


今天的午餐是泡麵~突然的好想吃.


跟海陸姐妹玩耍的很開心,

只是昨天半夜在看電視討論洪若潭命案,

看到一個人為了自殺竟然還去訂製了小型焚化爐跟磨粉機,

就在想那是怎樣的人格阿?!

還蠻好奇的.

2010.8.12


雷也打的太大聲了些吧?!

但是雨總算是下了,也比較不悶了吧~


還沒想到中餐要吃啥米,結果先玩FB,哈!

接到久未聯絡朋友的電話,唔~

我跳tone真的很大嗎?!哈哈.

 

你說今天一直在面試,

覺得當面試官的你也很有專業fu喔!

只是還是不要秒殺人家了吧~XD

2010.8.13


今天是俗稱的十三號星期五呢!


看電視看到早上快四點才去睡,

昨晚播的還不少經典片.

難得我會看文藝片~休葛蘭&茱莉亞蘿勃茲演的,

雖然我不知道中文片名,可是真的蠻好看.

再來是伊莉莎白,英國女皇的故事,

結局...嗯...嫁給英國,成為貞女,

從一個無憂無慮的小村姑變成斷絕情愛的貞女女王,

這也是需要莫大的勇氣.


下午四點才看到你的視窗,似乎還不太習慣.

不過知道你很忙,要加油.

2010.8.14

 

還是在幫忙家事的平淡週六,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只是好快就又過了一周.

然後很期待明天的聚餐,如此而已.

2010.8.15


謝謝你貼心打電話給我,變成了很棒的morning call.

匆匆穿了衣服就出門赴約,怕遲到還難得搭了小黃~XD


見到許久不見的姐妹們真的超級開心.

雖然食物有一咪咪的讓我失望,但相聚時光還是很棒的.

買給林的蛋糕好可愛!!!口味也深受歡迎,哈哈~


後來離開前要拍照結果找不到相機,你還幫我去二樓找,辛苦嚕~

然後去小區買染髮劑,顏色真是讓人猶豫不決欸.


走到捷運站,難得的想不出來要去哪,因為感覺到處都是人.

最後還是去了樂華夜市,哈~反其道而行果然比較好逛.

而且好久沒去了喔~超懷念的啦~


回家就被抓去染髮了~XD

感覺染出來髮色比原來的深,但還蠻自然啦.

可能這髮色真的比較適合波浪捲髮吧~(思)


總之,情人節快樂!!!

2010.8.16


睡到下午兩點半才起床,哈!


雖然今天是所謂的七夕,我卻沒有出門的打算.

外面下了雷陣雨,聽起萊雨勢頗大呢~

對了,情人節的草莓巧克力超sweet喔.

吃在嘴裡酸酸甜甜的.


晚點再來玩nokia5800,嘻~

先來整理照片.

2010.8.17


睡到下午才起床,其實也算被電話吵醒的。

差點忘記今天有約,跳起來穿了衣服拎著鑰匙錢包就出了門。


是個很久不見的朋友,認識也是種機緣。

扣除掉幫忙做產品見證的時間,我們都在聊旅遊。

她說我感覺變很多,是啊!是有些變化了。

好像很不好意思的問我男友,知道我只換了一個,還真是穩定。XD


可是除此之外,也就是趕著回家洗衣服做家事了。


其實變化掌握在自己手中,我真的相信。

2010.8.18


摸魚好久~我想今天的日記要拖欠了~XD

不過睡醒再補完應該沒差啦!哈哈~


依舊是下午起床,然後東摸西摸的才準備出門赴約.

發現三民書局好好逛,我真的很愛逛書局.

搭了捷運到公司去找你,結果本來想好的台詞都沒用到,

騎車的路上想到去年的這天我們也是在明曜,很巧.


雪莉跟米粒都很小隻,可是好閃~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好好吃!!!下次一定要吃海膽的~XD


總之是開心的一天.

2010.8.19

 

今天睡的更晚了,起床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半.


因為要上傳照片結果讀卡機很不聽話,

還好到晚上終於解決了,呼~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你噗浪上的那兩首歌,

好像後來也變成我一定會聽的歌了.


好懷念噢!!!真的.

2010.8.20


懶洋洋的沒啥米動力~

雖然我發現相簿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

好像是從去年11月後吧~haha

重心都移往FB跟噗浪了.


想做些什麼,所以又動筆了.

應該說是按鍵盤了~XD

就當是做個紀錄吧~簡簡單單的故事.


你阿嬤回家了,你也終於鬆了口氣.

結束了一個月下班就跑醫院的奔波~

辛苦了噢.


工作加油!!!

2010.8.21


又是很日常做家事的一天~XD


不過去年的今天是週五,

我還記得晚餐是國賓~然後你送了一盒巧克力給我,說是回禮.

其實那天你真的吃的好少,但跟我的大學朋友們聊的很多.

後來回家我去隔壁跟他們聊天,

還記得你說你要陪你妹阿到四點等總機上哨(?)

當時的感覺是你那兩首歌應該不是給我的吧!

但自己也沒啥資格過問就是了.

於是在金門他們詢問我跟你是否有可能時,我只說看緣分了.

其實沒有否定,可是卻也不敢確定,也許一切只是個障眼法?!

如果是我的錯覺呢???可能會造成誤會害你表白不成又很尷尬.

那麼我的愛情軍師招牌就砸了,功虧一簣,這樣很糟糕,真的.


可是當你說隔天要帶你妹阿出去玩的時候,

我竟然忘了那天就是你的預定告白日,也沒有其他人提起?!

更沒有人詢問進度~那或許是大家都知道你轉移目標了???

那時候的情況跟想法真的還挺微妙的.

2010.8.22


出門玩耍了一整天,真的很開心喔!!!


難得跟遠在宜蘭的大學死黨小佩娟見面,

她還真是一點也沒有變,同樣的準時也同樣的休閒打扮.

在舒適的老地方午餐聊天,感覺很愜意.


後來分開後我們去逛街,順便看皮夾.

幸好有多走多看,終於找到了一個喜歡的.

你說買給我當作週年禮物,謝謝噢!


晚餐陷入難以選擇的狀態,因為中午吃了一份半的食物.

最後還是走進茶水攤,點了很沒創意的干炒牛河,凍鴛鴦跟芒果布丁.

順便一邊討論去年的某些細節~哈!


當時我們在平溪呢!!!點點滴滴我沒有忘記.

看你不停接電話覺得你好忙,辛苦了.

2010.8.23


睡醒之後把一周年禮物的照片po上FB了,開心!!!


下午好像也沒在幹麻~好像是在研究5800怎麼多樣化.

終於裝成了諾基亞的電腦端套件,可是USB跟藍芽都似乎跟我作對,

結果還是只好拔記憶卡出來用讀卡機把東西丟進去了~or

不過還好,總算是找到了一些還不錯的布景主題,算是添色吧!

儘管還沒找到合意的文件程式,暫時就還是用原本手機寫啦.


繼續挖寶去~

2010.8.24


今天依然著迷於挖寶~找一堆主題跟遊戲,哈!!!


想想自己好像平常也不會那麼認真.XD

雖然不刷機也想要發揮塞班60的無限可能,

讓隨身的手機變的很豐富有質感又好玩~


總之今天過的很日常,只是你終於能比較早下班了.

2010.8.25

 

昨天玩耍的太晚了,回到家又在忙就懶的寫了~XD


其實好像也沒啥特殊的,我都在幫5800XM找資源.

不管是遊戲還是佈景主題還是軟體.

雖然他沒電開不了機害我有點嚇到,以為玩壞了.


晚上出門去跟海陸姐妹們吃飯,在國父紀念館的麻膳堂.

感覺有點誇張,因為賣牛肉麵的竟然不讓訂位,還排好久~orz

可是點了麻辣牛肉麵的我覺得還好說...沒到需要排那麼久的價值.

不過就當作是嘗鮮吧!!!以及跟她們見面吃飯很開心.

2010.8.26


上傳了昨天的照片.


睡醒後開電腦,msn上沒看到跳出熟悉的視窗,就知道你在忙.

否則就是不在位置上.

果然猜的沒錯,你說都一直在開會.


找完了主題還是沒看到kiki&LaLa的,可能還要再找看看吧!


去年的這天我記的很清楚,是七夕.

因為原本跟小謎約了一起過,你說也想湊熱鬧.

最後只有你出現,因為小謎重感冒~XD


那天晚上在摩斯,你真的很溫柔噢~


或許這也是促成我後來做了好多事去確認自己是否喜歡你的主因. 

2010.8.27

今天非不得已的出門了,外面好像烤箱阿!!!


最近大家變化都好大,你這麼說著,

是阿!但很多事情其實都很難在掌握之中,特別是感情吧。

補教人生最近燒的這麼熱烈,可是卻也說明了些事情,

ㄧ是女生永遠不會去責怪男人而總是把砲口對準別的女人,

然後覺得別的女人條件不如她,這還挺荒謬的,但是事實。

另外就是男人沒肩膀,女人就會更堅強,

但是失望到最後就變為絕望,

一個人時若比兩人相處開心快樂,那一個人也沒啥不好。

不知道要怎說,只希望她們快樂,無論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回到家吃完晚餐,想到你今天要去吃烤肉,還是我們那天去麻膳堂吃飯時去訂的,哈!

然後明天你要去吃火鍋,這週吃很多喔~~~

周日當然也要不免俗的繼續吃~肚子的事情先放一邊吧~XD

 

2010.8.28


今天睡到下午四點多~哈!


你說去桃園看了車,結果好像都在狀況外.

然後你爸很阿莎力的下訂了我說的很秀氣的altis.

刷了30K的訂金,噗~

果真敗的很大條,可是因為缺貨要排隊等車,

可能要到九月中才會交車吧!

然後要先放在桃園開到順手再開回台北.

感覺還好遙遠喔~


我都有點擔心你沒錢吃飯,

你說是刷卡設定分期,負擔比較小,所以比較沒關係.


那麼我就期待南寮之旅嚕!!!

2010.8.29


不是自己的床好像真的睡不太著~

所以只好寫寫東西.


10點就準備出門了,但是卻飄雨了.

撐著傘出門,打給你你說在等公車,

後來到了,就在跟我講你昨天被亂的不開心.


去吃中餐,北車二樓微風廣場晃了一圈,

最後決定吃牛肉麵,哈!!!

吃完之後還是覺得好空虛~XD

你說是因為我沒吃飽~真的~.


晚餐跑去吃小銅板牛排,

沒想到生意會這麼好,所以沒訂位,

當然也是等了一下子,不過有候位區就是了.


原本想說要吃晶華,但後來覺得這樣太傷荷包,

還是找了這間相對平價的牛排,也是一直想試試看.

而且對你這個昨天才刷了大筆金額的窮光蛋來說,

算是短期內很奢侈的享受嚕~


氣氛不錯,結果點了套餐只有商量後面要點不同的,

前面都很有志一同欸,算是默契十足麻?!


沙拉我難得的吃了一片生菜,千島醬還不錯.

然後酥皮玉米濃湯,香蒜麵包,再來是主菜的小銅板牛排.

五分熟還算蠻嫩的啦!不愧為Toro鮮切牛肉的副品牌.

接著是甜點跟飲料,巧克力慕斯蛋糕幸好不是甜的,

覆盆子優格也真的有覆盆子,開心!!!

只是鮮果冰茶的味道我比較有意見.XD


總之,這餐吃的算是滿意嚕!

2010.8.30


一周年了欸!!!

時間真是過的好快喔,雖然周邊也變了好多.

不過還是要快樂噢!


今天發生了好明顯的地震喔~@@

安撫完老媽後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到你,

所以趕快開了電腦跟msn敲你.


颱風還沒來,大雨就像傾盆了!XD

還真是很誇張~


希望颱風不要來~@@

2010.8.31


這是八月的最後一天了欸!!!


昨晚很蠢,為了吃碗泡麵結果撞到冰箱的角,

結果做下來才發現腳的右小指受傷流血了.

不知道是啥米狀況,可是我不會痛欸!!!XD

但是走路還是有點卡,不太習慣~


三颱成形,不過除了雨勢驚人外好像沒要進來,

然後也沒有颱風假~噗!

至少不會缺水限水了,這算好處吧?!


睡起來上網時網路還真是慢到個極致了,

還好重連之後有變快,呼~


不要太介意別人說的話喔!!!

回家也要小心不要變落湯雞啦~

 

剛剛看完豪斯,喜歡最後一段的對話.

"我只是需要知道 我們能不能再一起"

"我愛你 但願我不愛你 但我無能為力"

"我怎麼知道這不是幻覺?!"

"你沒有吃掉手中的維他汀吧?!"

"沒有"

"那我們就沒事了."

噢!我喜歡這個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