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去年的八月初,我終於跟處女座前任提出分手,就此分道揚鑣~

然後跑去平溪散心,現任追了過來,一直曖昧到月底,告白後正式在一起了.

只能說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原本我跟現任只是無話不談的哥們,卻慢慢的有了轉變.

我知道我們的組合讓週遭朋友都非常意外,是驚喜的意外~XD

但是不得不說他非常疼我寵我,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感覺到用心.

許多人會問我為何跟前任分手~就是因為沒感覺到他的心.

忍痛切斷其實我不會比較好過,卻很感慨.

或許是因為兩個對感情都有些看開的人吧!才能這麼契合.

然後工作了半年又離職~我也真的考量了很久.

總算有空好好的寫篇記錄了,儘管很語無倫次,感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