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老媽提議要去吃吃看N.Y Pizza,

所以我們就去了~

 

位在安和路上的N.Y Pizza Kitchen是N.Y Bagel的相關企業,

N.Y Bagel在正面,N.Y Pizza Kitchen則位於同一個路口的轉角,

從門口看可以見到裡面的情況,熟悉的美式風格,感覺頗為明亮清爽.

推門進入就有服務生前來帶位,而我們正好坐到窗邊的位置.

看了看菜單,我們點了一個義式臘腸的大Pizza,水牛城辣雞翅,

飲料則分別選了熱茶.可口可樂與鳳椰冰沙~

等了一會,飲料就先上桌了,然後是放pizza的架子,pizza上桌嚕!

切成了八塊,看起來還算可口,不過義式臘腸有點少~

取了一塊灑上大量的起司粉,送入口中~

嗯,還算ok,薄披薩正是我的菜.

義式臘腸的味道沒有很重,餅皮還不夠酥脆,蠻可惜的.

接著來試試水牛城辣雞翅~

噢~這道我就很愛了~有墨西哥辣醬的風味,

不管是雞翅還是雞腿肉都頗嫩,讚!

至於我點的鳳椰冰沙據說是現打的啦,

可是沒有我在美國喝到的那種溫和柔軟的味道,

感覺是鳳梨品種的關係吧!

還有點微微的酸,害我又懷念起最棒的溫哥華飯店的鳳椰汁了~

八塊披薩外加八隻雞翅雞腿,讓我們選擇將披薩打包,

後來我發現了薄披薩的優點,就是即使打包回家放冷的也不會太難吃,

不像台灣的厚披薩冷了就變得很難吃,硬又難入口了.

總之~算是嚐鮮吧!下次有機會也還是會去試試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