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終於有時間好好約會了~

 

原本我是提議直接去淡水喝下午茶,

但是先生不想要一直待在淡水附近,

所以我們去花月嵐吃了拉麵以後,

他就說想去西門町走走~

好吧!那我就跟去看看,

反正看啥不是重點,重點是有先生在身邊~

到西門町之後,先生說要去軍用品店買東西,

於是我們就彎進巷子裡的軍用品店買了他的迷彩內衣,

兩件排汗的迷彩內衣要價540大洋,先生說簡直是坑人~@@

之後去電影院,本來想看量子危機,可惜還沒上映~

幾番掙扎後決定看"微光城市"

買好票但是離入場時間還久,就又跑去萬年閒晃.

時間差不多了再入場.

微光城市片長不長,90分鐘而已,不過讓我有點......失望.

雖然我覺得後面下水道冒險還蠻適合當滑水道,

可是這部片總體來說無法讓人驚艷屏息,

頂多就是......環保意味很重,適合親子教育吧!XD

也或許~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動作片的關係.

搭捷運去淡水,遇到了下班的人潮,車站擁擠的像沙丁魚罐頭.

先生說就順我的提議去吃榕堤,雖然在此之前我其實也沒吃過.

手牽手沿著河岸走,講些有的沒有的話題,

印象中榕堤不遠,實際走起來好像還是有段距離~

夜晚的榕堤依然充滿著南洋風情,

河景與現場演唱都增加了約會的浪漫氣氛.

拿到菜單看到價錢確實有嚇一跳,但既然之則安之了.

先生點了份牛小排套餐,我則點了烤雞腿套餐.

南瓜湯表現還算平穩,麵包的塔塔醬也算不錯.

然後~主餐讓我有點失望啦~因為偏鹹而且沒有太大特色.

感覺上是要用配菜去壓主菜的味道,可是我不吃草,

洋芋泥因為有加點我吃不出的香草的味道而沒有加分~XD

甜點蠻棒的,我很喜歡草莓優格慕斯.

乳酪蛋糕就沒那麼合我胃口了,也不是說不好吃,就......不過癮.(笑)

茶包茶器其實用的蠻講究,可是有點不符合我的期待,

奶茶是還可以,蘋果茶就蠻可惜了.

倒是服務生態度還不錯,問意見表內容問的可真仔細~(茶)

但是整間餐廳還挺有特色,我就拿著相機去探索.

然後沿著同樣的路走回捷運站,送先生上公車,結束美麗的約會.

總之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