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姊妹約了聚餐,

從週一敲到週四,然後訂位.

選擇的是感覺很適合聚餐,

店名也很可愛的viva Pasta House~棉花糖小舖

原本跟小月約了提早的時間,

想說一起走過去,

因為有個每天聊但沒見過面的姊妹,

而跟其他人是約在店門口的,

所以當時間點滴流逝,又沒人接手機的時候,

怕取消訂位,於是我就有點緊張了~

這時候!!!

接到小月電話,原來她忘了帶手機又折回家拿,

正坐車趕來中~

另外一個熟悉的姊妹已經到了店裡,

所以就請她幫忙報上我的訂位.

然後才安心的等小月搭車來順便載我到餐廳巷口,

再一起走進去~

這家店剛好在台電大樓對面,

中國信託旁邊的283巷裡直走,

過了牡丹咖啡館後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據店家說最近的捷運站是台電大樓二號出口.

店很小很可愛,可以一眼看穿.

跟小月走進餐廳裡,跟其他姊妹會合聊天~

還沒見到時的心情真是非常期待呀~

然後開始點菜.

我點了一個糖糖套餐,包括主菜,湯,沙拉,麵包,飲料&甜點

主菜原本是選蒜片辣椒雞肉麵,

不過因為服務生說雞肉只剩一份,所以改成蒜片辣椒海鮮墨魚麵.

阿酥不愧是天山童姥,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呀~

她的老爺感覺很學者型,不說不會知道比阿酥年齡小~(被毆)

小月當然是正到翻啦~果凍走可愛路線~

鐺鐺鐺!飲料上來後先上的是我的沙拉~


嘖嘖,我一向不吃草的呢!所以這盤就讓給別人才不浪費.

看看阿酥餵老爺的樣子,不知道是燈光影響還是怎地,他臉超紅~

於是把握機會照一張!!!


接著BK現身~比去年看到她瘦了些哩~

然後我們的麵陸續上了~

我的是大辣的蒜片海鮮墨魚麵,海鮮蠻多的,麵的份量也足夠.

看起來頗為豐盛~

吃起來確實有大辣的fu哩!但很過癮.

吃完我的繼續接收小月的半盤羅勒麵,濃郁的羅勒有充分入味,

翠綠蓊鬱的色彩感覺就像吃下另一盤草~XD

當然口味是不錯啦~哈哈~

南瓜湯比較淡,而且浮在上面的麵包有些焦了,囧~orz

算是比較美中不足啦~但是還可接受~

麵包我就沒吃了~因為我顧著聊天&吃甜點.

甜點是小花狀的鮮奶酪,吃起來有濃郁奶香,不錯.

邊吃邊聊,邊聊邊拍,聚餐聚的氣氛很High,簡直是在跟隔壁的比大聲~XD

可是真的很開心哩~

而且不加服務費服務也沒有打折,之後還會再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