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些輾轉反側,忽然想起了自己曾經抄的很認真的宗教學筆記......

不要問我為啥想到的是那科...我自己也不明白呀!!!

今天起來後翻找了一下,果然找到了呢~雖然也不知道把它找出來後要幹嘛.XD

但就是蠻開心的.

看著筆記...過往認真的熟悉感又回來了.

我要拿它來做啥咧?!真是個有趣的問題.

曾經非常專注的抄筆記,抄到雖然它是通識課我還是拿了90分以上.

抄到老師都快把我當問題回答機了.

只能說真的是有研究的興趣吧~我一直都是個怪小孩,我絕不否認.

對於自己喜歡的科目會有很明顯積極的研究興趣,反之則很冏.

因為整理的還算有條理,所以改天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簡介.

如果有興趣大家再討論看看嚕~

先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