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又到12月了,即將接近年底,

許多人已經開始著手準備聖誕小禮物及元旦跨年行程,

希望這個月想去的地方都能順利的去,

用手帳,用照片,用部落格,好好的記錄生活中的感動.

2010.12.1

似乎沒有特別感覺的一天.XD

時間過的好匆忙,馬上就來到12月了.
可是今天除了在折紙之外好像也沒啥特別,
就是下午起床泡咖啡奶茶,泡杯麵,
然後默默的開了電腦打開FB,打開批踢踢,
逐一進行收成.

雲彩紙其實蠻厚的,四張折起來一般釘書機就釘不下去了,
所以只好上個雙面膠再加上紙膠帶膠裝,
不過封面已經大致想好了,貼紙+透明膜保持完整.
周邊還再考慮要不要加東西,怕會加了反而亂.
裡面也還沒決定,正在想要放些啥米.

今天彭博社的新聞之一就是德意志銀行對西班牙的不信任(?),
那麼看來比利時之後遭殃的會是西班牙嚕?!好奇.

2010.12.2

還算歡樂的忙碌一日.
沒想到旋轉木馬比我想的還要難畫~orz
是我手殘麻?!
可是...就很久沒練了麻...(扭)

今天是空軍828T的抽籤日呢~
會談裡好熱鬧阿!
而我很開心的在放火勸敗.

彭博社的新聞告訴了我ㄧ件事,
我英文沒有退步,只是太多經濟專有名詞.
雖然用辜狗翻頁全網頁翻的有夠不合文法,
但是逐字查就不會啦~(菸)

好想在八卦版發文喔...
我夢見我家樓上飄出奇妙的臭味,像是燒焦.
原本以為是瓦斯漏氣,後來高人指點說是做安公子.
警察說它吃紅太飽沒法過來,又說我們活該住酒店樓上.
只好忍耐啦~~~不然也許會跟連勝文遭遇一樣喔.
子彈是不長眼的,想想我沒這個命,也只能乖乖的不作聲了.
哎,什麼社會阿~(攤手)

狗鼻子太過靈敏還真討人厭...XDDD


2010.12.3

似乎都在跟分享空間搏鬥的一天(?)

因為做了對照表所以在修訂,
除此之外就是找地方上傳好分享給姐妹,
不過...Xuite的硬碟分享感覺好難用~orz
最後還是選用msn的硬碟外加短網址了.
這個搭配果然穩定多啦.

旋轉木馬略具雛形!!!
真讓人開心.
蓋上小印章,畫上眼睛,
整個有很滿意的fu.
考慮要做幾層...(菸)

日清的醬油拉麵不錯,
但搭配家裡自製的辣椒醬就成了最愛!
跟小杯麵一樣,視想吃的份量選定.

還有今天真的又變冷了~orz

2010.12.4

總覺得我的週六生活幾乎都沒變化~XD

下午起床吃了配料豐富的蚵仔麵線,
然後老媽挑菜我幫忙,順便抬槓.
但是今天晚餐很澎湃!!!
是味道溫和好吃的麻辣咖哩鍋+烤鴨+燻雞肉組合,
鍋裡面還有軟嫩嫩的鴨血和豆腐以及大腸.
噢~這樣的美食誘惑讓我們早早就ko了晚餐.

然後坐在電腦前就開始收成跟爬文,
發現了文具介紹達人的blog,開心.
所以又開始專注的看過一篇又一篇的文具介紹文.
雖然說文章太多也不可能全買,
可是.....就是很興奮麻~~~(扭)

明天可以拿到男友幫我組好的好幾組印章,
真是好期待喔~~~
雖然他的車子進場維修要一周,
這個月是不太可能去南寮了,
但是在台北牽手走逛也是很棒的說.

繼續來看文!!!

2010.12.5

好像一直都在吃...

因為他的車正在車廠維修,
所以我們當然還是使用慣常的交通工具-捷運!!!
突然想到電視介紹的刀削麵,所以就跑去行天宮站了,
但是刀削麵店週日休~XD,只好在附近找吃的.
接著在屈臣氏買了一個粉紅棕色的染髮劑.

吃完之後先去何嘉仁書局逛了一圈,
買了幾個便利條本,有旋轉木馬耶~

然後搭公車去永康街,也是邊走邊逛.
找到ㄧ家是賣懶熊的小店,原來是伊東屋,
當然是掃了一本小便條本跟小小小尺寸的懶熊貼紙.

接著四處晃的時候又一直跑進去書局或是生活百貨挖寶.

其實有很多晚餐選擇,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不由自主的走到了原定地點,
就是我好久沒吃的川味老張牛肉麵店,
我點了大碗的辣味筋肉麵,但服務生沒問我辣度~orz
幸好味道沒有變很多...還是吃的蠻開心的.

然後又跑去逛金石堂書局,
重點則是擺在旅遊書上,
反而難得的沒有買文具.

整天趴趴走的很開心.

2010.12.6

天氣忽冷忽熱的真的好容易感冒.@@

起床之後照例泡咖啡牛奶&杯麵,
好像習慣都不會變化.
然後照例的開電腦,登會談,PTT,FB.

"真愛旅程"是部好看的片子,
但是也有些覺得很可怕.
可怕的原因就在於它把婚姻的現實描寫太詳盡,
會讓我覺得看了這部片的人不會想踏入婚姻,
也許連嘗試也不想吧!

故事其實很平凡,
比起台灣灑狗血的連戲劇要平凡太多,
不過就是會讓人看完戲有種心驚的fu.
雖然老媽總是說這個還不算什麼.XD

昨天空軍會談比較少人,
所以就在專注於把介紹文具的某部落格看完,
看了幾天終於全部看完了,呼~

期待之後的週日行程.

2010.12.7

明顯感覺變冷的一天...

老媽感冒了~XD

但是我的作息好像也沒啥改變.

昨天把周日買的文具上傳拍照,
男友說我逛書店的樣子過於專注認真.
我想我是真的很愛逛書店~科科.

晚餐有充滿蝦黃的生蝦沙西米,
好甜好Q好好吃!!!(拇指)
害我其它的都吃不太下了.
可惜今天已經吃光了.

晚上很開心的跟姐妹聊甜點食物,
這果然是我的專長(?)
總之蠻歡樂的啦!

聽說明天又更冷了,要注意保暖.

2010.12.8

真是個冷的半死的鬼天氣!!!XD

起床的時候已經是墮落的下午三點出頭,
習慣的泡了咖啡牛奶與小杯麵,
習慣的打開了電腦登入所有常用頁面,
習慣的登入msn...
不習慣的是發現你不在線上,
低頭看一下便利貼,你今天去上課了.

東摸西摸,然後在想驚喜內容,
也不知道算做到幾成,
可是我是很隨性的人,想停就停,哈哈!!!
但是有些已經完成了,恩.
還有很多是你組好的小印章蓋出的圖案,
話說那個印泥也太濕了.果然不能貪便宜~orz
金色銀色的還是去買micia的好了.

壞朋友來了,但是還好我不會特別痛,
只是悶悶的感覺,可又想快來快結束.
不過這週是不可能染新髮色了.

恩~明天應該會回溫(?),希望啦!

2010.12.9

感冒病毒還真是強...orz

前天老媽才感冒而已,
然後很迅速的就傳染給我了,
好死不死的又遇上我的壞朋友來,
是有沒有這麼準阿?!XDDD

卡片又完成半面,貼上立體的可愛貼紙,
不過封面還沒搞定,呼~

我想我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吧~(笑)
星座的分析寫的很好,是個屬地主義者,
只有在自己熟悉的空間才能盡情狂野,
面對別人永遠會自動罩上一層保護色.
但也不是算計什麼,就只是...拒絕窺探.
雖然五官表情也許能輕易讀出喜怒哀樂,
可是僅僅是最表面的情緒,深層的絕不透明.

看到文具版版上uni fit style的墨水防水耶,
這樣我也想買來試試看了,
雖然我已經有兩支hi-tec-c的三色筆了~哈哈!!!
目前的目標色彩是深茶,薰衣草紫跟玫瑰粉,
希望都能順利買到,不用奔波太遠.

還有史達林傳蠻好看的.

2010.12.10

一直在擤鼻涕~orz

突然想起綁辮子小女娃拖著兩行鼻涕的畫面~XD
不知不覺的就想到了,似乎還蠻合適的耶!
但是總歸來說我算是好的比家人快一些了.

起床之後除了照例的泡了咖啡牛奶外,
還跟老媽抬槓一會,吃了塊覆盆苺千層派,
是很享受的下午茶,哈哈.

晚餐是可口的拌麵線配上餛飩湯,
以及昨天所剩的一塊豬排,Good!

接著又開始爬文具版的分享文~又要掉坑啦!

2010.12.11

這是非常短暫的一天~XD

因為下午快五點才起床,
所以東摸西摸幫個忙之後就晚餐了.
當然晚餐吃不太多,畢竟有先吃了午餐(?)
是好吃的水芹菜牛肉丸冬粉湯.

晚餐吃完又是照例在電腦前,
摸到一點多時又吃了蚵仔麵線.
然後才去睡.

突然發現周六的生活都好墮落喔!

2010.12.12

也是幾乎都在逛文具店的一天.

還是要說金色三麥的蜂蜜啤酒好好喝喔!
雖然感冒還是要來上一杯一公升的才滿足.
以及那個跟我們約的主角竟然又睡過頭了.XD

一出發我們先跑去中山站逛南京店的金興發,
買了哩哩扣扣的一些文具.
其實我本來是要去買style fit的筆芯的說.
結果當然是有買了玫瑰粉跟紫羅蘭紫,
但是似乎沒有所謂的薰衣草紫(?)
因為我都買0.38的,於是深茶色就另外再找.
然後還買了一堆貼紙,兩個橡皮擦跟一個月計畫本.

再來是去小M吃午餐,點了雙層牛肉吉士堡,
那間店小人又多,但是好久沒吃還是挺開心的.

接著去京站的時候又去micia買了一個珠光印台.

感覺上是大地色系的耶~~~
倒是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當場看以為是銀色跟金色.
但是還不賴拉.

照計畫去了金色三麥,
除了季節的蜂蜜啤酒外當然還要配點零食,
那就是煙燻的拼盤,好搭檔!!!

吃飽喝足之後又繼續在京站亂逛.
在小舖買了兩張貼紙,
又在跑去33學堂逛,但是沒看到想要的,
於是又跑去久大,買了深茶色跟三菱的綠色魔神筆,

再來是去大創,原本是要找大鋼杯的,
最後反而是我又買了好幾樣文具.
細部切割刀,可以畫萬花筒的定規,12色彩色筆以及表情旋轉小印章.

晚餐則是回到了晴光商圈吃牛肉湯餃和豬血糕.

好忙的一天阿!!!
然後我被uni style fit的限定筆管燒到了,
雙子星的超可愛~白底小花的好有氣質喔.
希望都能順利買到.

2010.12.13

忙著幫戰利品拍照的一天.XD

好像睡醒了感冒也沒比較好~orz
不過還是照常的作息,
然後拿出相機幫昨日的戰利品一一拍照,
再分門別類的收好.

買彩色筆跟聖誕貼紙是有用的,
完成了獨具特色的手工聖誕卡,
雖然裡面並不是很聖誕.咦(?)

其實買的橡皮擦跟細部雕刻刀也是有用的,
要畫的圖案已經想好了,
只是細部還在琢磨,另外有點不敢下刀.
可能是太久沒拿刀了吧!
但是也許明後天就敢了???

叫化子買辦孟來財是很有趣的一齣戲.
不過相對之下康熙帝國的吸引力更大,
對我來說啦!哈哈.

2010.12.14

天氣又要變冷了~@@

大清早的接到老爸的電話,
迷迷糊糊的從被窩中起床幫他開門,
原來是他忘了帶鑰匙了.

回去睡後又是一覺睡到下午三點,
可是醒來還是個鼻涕鬼.XDDD

莊園時代升到17級了,
但是有些事情讓人詫異,
還有男友的車子進廠維修快兩週了還沒好,
實在是讓我傻眼,所以教他怎麼跟車代說.
如果是車代或車廠應該很慶幸車主不是我.
因為我應該是蠻兇的,哈哈!!!

結果今天新台幣果然升破30大關了耶~

雖然最後還是收在30.45,
不過感覺離我預期的越來越近,
通膨的影響也越來越可怕了.

2010.12.16

穿的跟北極熊一樣在室內活動.

感冒似乎有比較好,又好像沒有,
只有一直擤鼻涕,擤到鼻子都紅啦!
到底要不要快點給我好啊?!(翻桌)

當然還是很墮落的作息,
不過今天很餓泡了大碗的泡麵,
還有看了很多文具版的分享文.
結果看到了旋轉木馬的印章!!!
就失心瘋了~~~(菸)

原本是10X10的文具分享,
但是在我不死心的搜尋之下...
找到了一款看起來好精緻的旋轉木馬印章.(樂)
好期待拿到實品喔.

我的雙子星筆管到貨了!!!
連男友都說很可愛,而且也說賣家很可愛,
因為還附上一顆日本糖果.
真是多謝辛苦的賣家了.

期待週日的行程~天氣應該不會那麼冷了.
2010.12.16

今早起來又覺得比昨天更冷了~(抖)

既然天氣如此的寒冷,
那當然需要放火取暖阿(?)
喔~不~我的意思是放火勸敗~哈哈!
在鋪浪上po了想要的限定五色筆管,
整個就是燒很大~馬上湊足了15支以上~XD
想來應該今天就能湊足了.(樂)

結果車子還是沒消沒息,
我的感冒還是似好非好,
還真是討厭哪~> <

不過明天要轉為乾冷,
溫差又更惱人了.@@
2010.12.17

沒想到...連筆管都團購了.XD

不過為了"限定"這兩個字,
加上白底小花實在燒到我了,
剛好姐妹有熟悉的代買,
我就跟團以及幫忙揪人了.

短短一天就幾乎湊足了免運.
(謎之音:根本是妳買太多吧!)
所以很快的就收團由姐妹整理訂單交給代買下訂.
本來很擔心會缺貨的白底小花目前看來能買到.
真的很希望每支都有阿~~~(煙)

然後今天終於抵擋不了低溫的開了暖氣.XD

2010.12.18

整個就是週六的作息.

除了幫忙做家事收菜以外,
剩下的時間都在看10X10的網站自燃(?)
噢~沒有啦~是比較日誌的差別.
列好清單以防不時之買.(咦?)

話說男友的車終於領回來了.
原來是因為送原廠維修所以卡在保險公司那~orz
不過明天有車就又會四處亂跑了,哈哈!!!

好像都在忙著看網頁,等下也要繼續來看了.

2010.12.19

玩的很盡興又健康的一天.

早上怕mos太慢會讓你等,
特地提早起床去買,結果挺快的.XD
倒是你因為遇上塞車還比較晚到.

打定主意要去北海岸看風景,
所以在車上你先吃完mos後就出發.
左拐右彎的一路往目的地開去.
雖然最後還是只有我們倆人.

照著地圖循著記憶到了老梅.
天氣很好,景色很棒,
海風吹拂在身上非常涼爽舒服,
重點是身邊有你陪我.

身旁的伴不同對景色的感受也不同,
上次是跟攝影師到老梅,
於是後來就決定一定要帶你來一趟.

雙子星筆管超可愛!!!(尖叫)
看到實品之後整個心花怒放,而且還附筆芯耶.

雖然我還是把筆芯顏色換成我新買的三色了.
但是搭起來很棒耶~~試色的結果也很滿意.
分別是玫瑰粉,紫羅蘭紫跟深茶色,都是0.38.
因為我字好像也不算小.XDDDD

接著去石門洞.
配著海風的標準配備是烤魷魚跟彈珠汽水.


當然這是我的個人喜好,哈哈哈!!!
結果你接到了公事的來電.
專心講電話的模樣跟海景有種奇妙的協調.

看到好多人在撈小魚抓寄居蟹.
害我也覺得玩心大起了.

離開石門洞後原本打算去豬槽潭,
但是沒有先做功課所以找不到路,還駛進窄巷.
去金山的神祕海岸也遇到GPS的鬼打牆,
後來終於放棄停車用走的,才發現神秘海岸的確神秘.XD
走進步道蜿蜒曲折之後終於看到蠋台雙嶼跟神秘海岸.
海水好清,蠋台雙嶼搭上天邊一抹月光和淡然雲彩很有詩意.
不過整趟走下來還真是難得的健康養生.

再來是開車去基隆夜市吃晚餐.
途中遇上了大塞車,後來發現是有人車禍沒處理.orz
停好車後進基隆夜市,先陪你去買大腸圈,還有冷凍的.
然後再一起去吃我很沒創意的那幾攤,都大排長龍.
酒釀蛋湯圓當然是必吃的,跟你一起吃感覺就是很幸福.
可惜了感冒不知道好是沒好,所以沒有買泡泡冰吃.

之後你去買名產的鳳梨酥給同事吃.
然後我又跑進去書局看到想買的東西了.
是繪圖板耶!一個20塊好便宜,還有花邊.
所以一口氣買了五個,適合我這個沒繪畫天份的傢伙.

有你陪在身邊去哪裡都很開心.
2010.12.20

整天都沉浸在自燃文具的氛圍中~XD

把昨天出門玩耍的照片上傳,
然後把敗家的五個繪圖板拿出來拍照,
拆封,試畫,試畫結果拍照.
再來就是上傳到FB.

接著是把之前的紙膠帶還沒拆封的都拆了,
各剪一小段起來貼進便利貼本中,
方便隨時使用,當然還是要說旋轉木馬的我超愛!!!
訊息鳥跟松鼠森林貼起來也好讚噢.

再來是爬文具版的文.
看到博客來連結後又手賤點了進去.
開始慢慢的看.....還好目前還沒燒.
只是一頁一頁的在翻看手帳新進貨的詳細內容.

溫差很大,感冒雖然快好了還是要小心點.XD

2010.12.21

其實也沒啥特別的一天.

下午除了日常作息的上網外,
大概就是在日誌上塗塗寫寫.
然後找個合適的貼紙搭配.

明天就是冬至啦~~~
昨天吃了湯圓,明天也要繼續吃!
不過晚上看新聞是明天也有月全食.
而且因為光線折射的關係還會呈現紅色.
也就是所謂的血色月亮.
是456年一次的天文奇觀耶!!!好想看噢.

據說血色月亮特別的神祕詭異,
昨天看電視節目討論還有提到倫敦塔事件.
九日女皇珍格雷是有名的是世界十大鬼影之一.
恩,穿鑿附會的傳說果然加深了血色月亮的傳奇性.

期待明日冬至的鹹湯圓&甜湯圓!!!

2010.12.22

冬至當然就是要吃湯圓!!!

完全沒啥特別的一天,
只除了我為了看月全食跑到屋頂,
之後卻發現根本是昨天的事情,
錯過了超扼腕而感到嘆息...

不過晚餐有鹹湯圓&甜湯圓吃,
這種幸福滿分的感覺馬上填補了缺憾.
跟家人一起吃的湯圓真是太棒了!!!
想要冬至的這整週都有湯圓吃.

是說月全食怎麼報紙都沒報阿?!XD
害我想收集剪報都沒有~orz

2010.12.23

老爹出門啦~

難得我比較早上線,
結果男友去開會了~@@
但幸好沒啥事情,
而且批踢踢好了!!!

晚上是吃麵線,
再配上昨天的甜湯圓.
大滿足.

晚上早點做家事洗澡,
然後摸一摸就準備睡覺嚕~2010.12.24

據說很冷所以穿好幾層出門.XD

做了件蠢事就是把小杯麵調味包倒錯,
倒進了已經裝了咖啡的咖啡杯裡,
於是趕快用湯匙撈到另一個杯子,
不過加了料的小杯麵口感很奇妙.

晚上是真的有變冷.
溫差蠻大的.

明天五都升格,
結果男友下班後鬧機瘟,
直到晚間九點才下班,好可憐.

染了新髮色,不是非常顯眼,
但還好很自然,
算是有氣質(?)

接著溫度又要大幅下滑了,真討厭~>.<

2010.12.25

冷的很有聖誕節的fu~orz

一大早起床陪老媽去市場買菜,
外面飄著毛毛細雨,
冷的讓人馬上醒了~XD

買完菜後慢慢走回家,
泡了咖啡牛奶配烤麵包當早餐,
收完菜本來想睡個午覺,
但是卻一直頻跑廁所,囧.
後來睡不著就乾脆起床了.

莊園時代的任務越來越難.
其實是因為松露真的好難收集.XD
但是又要留採集証給29之後的紅寶倍增.
不過幸好目前都還算順利.

新五都阿~看來下週會挺混亂的嚕~(菸)

是說剛剛出門去倒廚餘的時候雨也下太大,
還好明天的烤肉有雨天備案,呼~
期待明天的桶仔雞趴梯!!!

2010.12.26
整個超級開心又飽足的一天!!!

早上就出門搭上男友的車前往接人,
當然也拿到了我的聖誕禮物,

包裝很厚工~~~實品超級美的啦~~~
盒子上綁了蝴蝶結,整個很像高級巧克力禮盒.
打開之後迫不及待的拿起來看印章本體.
好精緻又好有質感,而且有我最愛的旋轉木馬!!!(大心)

然後在泰山接了人後又到了桃園火車站接夜,
從夜手中又拿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書衣!!!
果然好花俏好可愛,不管是內裡還是外面.

雖然夾層好像是我忘了防水布比較厚忘了多畫點,
但是還是能夠放好多貼紙卡片之類的小東西.
以及雖然沒有筆插,夜還是貼心的做了個讓我放筆的地方.
可以放的下我的雙子星uni style fit三色筆,而且不會卡到,Good!

因為布是我之前去永樂布市挑的,所以書衣的所有元素我都愛,
外面的防水布有可愛的俄羅斯娃娃風,裡面是歡樂的熊熊樂園.
最後還剩下好多布可以用,我想應該會再剪個旋轉木馬貼在封面吧.

去到預定的烤肉地點就先把包包放下,留兩個朋友聊天,
再出發去桃園火車站載其他人.
這次參加趴梯的人不算少,總共有九人.
是說桃園火車站還挺塞的耶~~~@@

回到烤肉地點後就開始玩朋友借我的ipad.
因為我們是在男友家的車道上烤肉,
所以我們可以先坐在樓上處理食材.
angerybird是一款好Q好好玩的小遊戲阿!
的確會讓人上癮.

然後發現缺奶油就跑出去對面超市買,
順便去清心買飲料.
接著是做家庭代工(?)~也就是烤肉前置作業.
將玉米,金針菇以及蛤蠣用錫箔紙包好成捲.
當然沒忘記要塗上奶油,哈哈!!!

等我們下樓的時候烤肉架已經架好,還有桶仔雞已經在角落開爐了.
兩個男人站在旁邊顧火聊天,我們這邊也沒停下的開始忙碌烤肉.
思奇偷哩情侶檔好閃亮,也很適合負責烤肉翻面~XD
思奇相當的賢慧阿,多多提供的肉也很嫩很好吃,很快就搶光了!!!
偷哩似乎是個愛玩火的男人(?),看到桶仔雞的火變小就趕快加木材生火.
結果火好烈阿!但是也把雞的外皮給烤焦了,所以第一隻無法吃皮.
把雞拿起來的時候還發生了點小意外,就是立著雞仔的瓶子破了,
還好沒有割傷任何人,但也讓大家嚇了一跳.

不過儘管外皮焦了,雞肉還是相當的美味,
這是從說要吃桶仔雞兩年多以來第一次見到真面目,也終於吃到了!!!
再來烤的兩隻因為有人顧著不讓偷哩去加火,所以很成功!
外皮的色澤很棒,整體也很香,然後嫩肉沾著肉汁格外的好吃啊.
有溫暖又幸福的感覺~~~跟朋友聚首聊天品嚐美食更是開心.

其實聽說這種桶仔雞作法屬於野戰版的(?)
因為好像外面都是用專業烤雞器材,
但是也別有一番風味啊!很適合我們這群人.
而且好吃是重點!!!
還有後來真的變冷了~大家都靠在烤肉架旁邊烤火取暖.
結果當然整身都是烤肉味了,哈哈.

總之這次的桶仔雞烤肉趴梯雖然是在寒冷中渡過,
不過很讚,算是大成功!!!

2010.12.27

好冷的天氣啊~~~(抖)

中午就出門去公司了,
幸好沒啥米大事.
但是天氣冷溫差大就很討厭.

晚餐有我愛吃的烏魚膘,
麻油口味好香好軟,入口即化啊!

忍不住在家也穿上了羽絨背心,
好險明天就回溫了,呼~~~
照片上傳完畢!昨天玩的非常高興.
晚點老爹就回來嚕.

2010.12.28

幾乎都在玩angry bird的一天.XD

原本我在朋友的ipad玩被燒到了這個小遊戲,
介面簡單又可愛,超有趣的~
於是就想找找看能否在電腦或我的手機上玩,
看到塞班三有支援就趕緊去ovi商店找,
哪裡知道竟然不支援~~~orz.

不過我沒有放棄!!!
後來男友丟給我ㄧ個連結,是安卓系統的模擬器,
安裝起來再下載angry bird安裝好就可以玩了.
儘管一開始裝的很慢有重裝一次,
但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可以玩了~~~(樂)

話說速度是有點慢啦!跟ipad當然是不能比.
可是慢動作的生氣的鳥感覺卻很可愛,有笑點.

天冷了,週四超強寒流來襲!要出門跨年的記得保暖.

2010.12.29

雖然天氣回暖了,但是心卻冷了.

事件從今早凌晨發生至今,我仍然震驚.
可是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難堪,難受,心痛,依然抵不上母親的心碎.
整個家就這麼在一夕間風雲變色,
就算能夠接受現實也無法原諒始作俑者.

沒有辦法入眠...即使燈火通明也感覺前途黯淡.
就算窩在被窩中有暖氣也是覺得冷.
不明白的事情太多,可是現實卻太殘酷,讓人心如刀割.

已經決定好要陪母親暫時遠離家園,
放不下的卻是無辜的男友,只能一直說抱歉.
開口要他放棄我很困難,因為我也不捨得.
但是遙遠的距離我卻害怕他撐不過還是要放棄.
但是更怕我會因此成為他生命中的阻礙牽絆.
假使能夠忘記我或許好些,可是我們約定要加油.

所以我會記得我們的約定~帶著它到太平洋彼端.

2010.12.30

沒有心情......

好多事積壓在一起,
好多秘密都被劃開成為傷口,
逐漸了解了某些事情,但是不快樂.

如果相信遲早會遭到背叛,
那是否從一開始就不去相信比較好呢?!
怎樣才叫做美滿的婚姻???
我害怕從此後再也找不到信心.

看電視說2011年是個對女生不利的一年,
另外星座大凶部分也包括了我&男友的星座,
老媽難得的轉頭跟我說她要去幫我和她安太歲,點光明燈.
有時候是求個心安.....
雖然看的開也是會感覺難受.

可是無論如何局勢已經在變化了.

2010.12.31

已經是本年度的最後一天了.

照往例應該都會寫個回顧,
只是痞客邦一直當機不讓我貼,
也不讓我存草稿,最後只好放棄.

已經學習接受現實,
無論有多麼殘酷...
震驚消化完畢後僅存理智,
我想似乎也就這樣了.

真要回顧只覺得太曲折,
所以告訴自己要往前看,
怎麼走都是種無奈的選擇.

只能期望來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