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跟各位說抱歉~我真的很呆,竟然沒發現自己FC2的部

落格貼到別人的網址了,大家有連過的一定覺得很莫名奇妙吧~

真是抱歉了~我發現後已經立即更正過了.

其次iam的自我介紹欄怪怪的,我會先拿掉,等解決問題再放.

接下來...選戰都已經打完了,我就不多說了,

想看的再去我的FC2看吧!

畢竟人各有想法,道不同不相為謀,我是很直率的人,

也可以說我很任性,唯一要求就是不要搗亂就是了.

最近在奇摩的聊天室上也遇過不少小白,

我必須承認我修養可能沒別人那麼好,

所以有時還蠻氣的,通常就直接封鎖了.

畢竟我是去唱歌交友的,我不喜歡沒禮貌的事情,

像是踩麥與尋找一夜情之類的.

但好在也交到幾個不錯的朋友,總算讓我平衡一下了.

天氣變冷,聖誕節也逐漸逼近,大家可以好好做個計畫了.

那個可口可樂瓶點下去會有小驚喜喔~不只是裝飾用而已,

這個小東西是在愛在櫻花翩翩的部落格裡看到的,

大家有興趣就去她家挖寶吧~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吧~有新的或忘記的我會再補充.


然後感謝大家了捧場了,其實我並沒想到人氣會累積這麼快,

真的多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