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原來我的手機有簡訊編輯器耶~超開心!

這樣就可以直接上傳存貨,轉貼到word變成連貫的小說,

可以少打超多字了......

真是對我這個懶人的一大福音呀~

那之後的小說進度應該可以快很多吧?(笑~)

其實還是不確定啦!我這個人一向很隨心所欲的,所以......

真的非常想看就留言跟我催稿吧!

但是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跟我催稿吧......(大家都沒留言...嗚...><)

這只是寫好玩的而已.

然而,寫一寫發現自己還不夠功力,爆笑小說沒寫成,又變回寫實風了.

唉......

先醬子吧!其他想到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