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破萬了耶......

怎麼這麼神奇啊?!我睡了一覺起來,就發現人氣破萬了.(驚~)

首先我要感謝......各位的捧場,沒有你們我是沒辦法破萬的啦~


其實我也沒有想過我小小的部落格竟然能有破萬的人氣耶!

因為我是個既隨性又任性的傢伙~(笑)

再來我要感謝我的死黨,沒有出去遊玩也寫不出啥米紀錄~呵呵.

然後是我家笨閃~他創造了很多有趣的對話~XD

最後最重要的當然是我的父母啦~生了我這顆愛胡思亂想的小腦袋,

我才有那麼多東西能寫~哈~

(謎之音:妳以為妳是拿了啥米獎的得獎感言喔?!

廢話這麼多......)

不過......外面雨真的很大耶,像用倒的一樣,

下午打雷的時候還有被嚇到~

嘖嘖,我以為回南效應只會發生在颱風出海籠罩的南部耶~

沒想到台北也跟著下超大豪雨啊~

那最近想出門吃美食的計畫要稍微延後了~哎~

先醬子吧!對於各位的支持我是感謝再感謝啦~掰掰~

(啊你又不是廣告~還感謝再感謝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