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國內的新聞已經看的有些厭煩了!

每天上演的都是同樣的戲碼,一再的重播,實在是讓人有些看不下去了.

問我反扁嗎?答案當然是肯定再肯定的,沒啥好說.

捐了百元鈔,本來也打算去靜坐,反對這個貪腐的總統.

但是事情的發展似乎已經偏離當初的想法了.

有些厭倦電視每天播著互相攻訐的戲碼,再怎樣事情也不會照著我們期望的進度走,

那麼我們身為百般無奈的小老百姓又能如何呢?!

所以與其浪費時間瞪著電視重複看同樣的頭條,不如回過頭來好好的關心國際新聞吧~

從今天開始,我會不定期的選擇一些我個人認為比較重要的國際新聞跟大家分享,

不管是在於經濟或協議或其他,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沒興趣的可以關掉網頁了.

我的見解也不可能完全正確,畢竟我只是個平凡的學生,也不是相關科系.

只是就我所想而言罷了!

要筆戰的也不必了,我並不想跟人吵,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