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很久沒寫網誌啦~

最近在幹嘛呢?!嗯...問的好,我在看電視.

八大新播的宮-我的野蠻王妃真的很好看呀~一開始因為覺得搞笑才看的.

沒想到一看就著迷啦!四處找尋它的原文版本跟後面的集數來看,果然越看越迷...

讓原本不看韓劇的我深深著迷,除了固定時間外還一再看重播.

首先宮是個架空的故事結構,主要是以君主立憲.皇室仍然存在的大韓民國為背景.

因為是由漫畫改編而成的戲劇,所以有特別搞笑的漫畫式表現法,服裝音樂背景方面也都相當精緻細膩.

當然男女主角與泰迪小熊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劇情是平凡高中女生申彩靜因緣際會嫁入皇室成為皇太子妃,在無聊沉悶的宮中生活中唯一感到安慰的就是有

同校的夫君太子李信陪伴,然而在之前卻曾偷聽到太子向前女友求婚的她對自己並沒有太大的自信,太子李信

也因從小處於宮中而深受禮教拘束,不善以言語表達自己的情感,在欲奪回皇位的李律母親慧正殿的有心操弄

及李律不可自拔的被申彩靜吸引並進而想爭取她的情感掙扎之下,再加上李信前女友閔孝琳的不時接近,他們

夫婦的感情將會如何發展,而皇室的命運又將走向怎樣的結果呢?!

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戀情承續了上一輩的感情孽緣,因為有女主角申彩靜活潑少根筋的個性而讓外表冷漠的

皇太子李信漸漸融化,逐漸表現出他的深情與在乎,也讓整個皇室產生了不同於以往的活潑朝氣,而小叔李律在

母親的野心和自己的感情包夾之下,也以自己的立場介入了皇太子夫婦的感情之中,造成了一連串的風波與誤會.

總而言之,雖然有很多鬼打牆的片段,但甜蜜搞笑的部份是最令我期待的,皇太子的改變也讓我驚艷,

原來男人可以這樣的深情呀!

雖然不善言語表達,可是肢體動作一流,教人激賞.

而李律雖然也是以自己的方式愛著彩靜,卻因母親的野心而表現出了過於自私的想法,所以雖然也喜歡他,

但後面的心機真是非常的讓我昏倒,真是悲劇的人物...

最不喜歡的應該就是有野心的律母跟李信前女友閔孝琳了吧!律媽當然不用說,我超討厭心機重的女人.><

孝琳有人說她可憐,但其實我看不出她哪裡可憐耶!雖然說她家境清貧,但觀念真的很糟糕.

一開始皇太子李信向她求婚時,她以夢想為由拒絕了,後來卻又因為不甘心及律媽的卡蜜拉催眠術而回頭,

一再破壞李信與皇太子夫婦的感情,特別是泰國行跟自殺行為都很讓我反感,既然當初自己放棄又為何要回頭咧?

當人家的第三者就夠慘了還要做出自殺那種不愛惜自己.不理智的行為,實在有點...就算是初戀又怎樣呢?!

人家已經結婚了耶!又不是還單身,只是男女朋友,唉!

另外的小抱怨就是八大的配音普通,廣告N多,也剪片頗兇,還是原版好看...

ptt的宮版資訊超多,讓我越來越喜歡妃宮娘娘申彩靜跟皇太子李信了,也越來越迷宮.

花絮也超好看呀~開始期待原班人馬的第二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