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用5個小時看完了丹.布朗的"天使與魔鬼"(這樣算快吧?!)

因為覺得很好看,所以就到網路上去找了些資料,上傳的圖片都是網路找的(網路就是來源),

目的是想拿來寫閱讀心得.(看到好書就想寫心得了...XD)還有對照書本內容啦!(大私心)

其中西斯汀頂蓬的照片來源是梵蒂岡博物館,算是最特別的.

至於前往歐核中心的網站也確定有其粒子加速器的存在及反物質的發明.

(這個可能要翻閱過才會曉得我在說些什麼)

至於集建築家.雕刻家.畫家於一身的貝尼尼大師資料意外的沒有很好找,

大多仍以國外美術館網站居多,其次是文藝復興時期的美術史.

夸克是指基本粒子中的強子是由更微小之粒子組成,也就是一個組成中子與質子之微小粒子

的名稱,通常帶電且有色,其他的目前就不多提了.

曳引力感覺更難找,發現都是在土木工程中才有提到,而且多稱"掃流力",

問題是書裡用於自由落體的減速摩擦力,所以這部分我還有很大的疑問(我不是物理系的,

只是個學景觀設計的小讀者),如果有人能幫我解答是最好不過了.

至於其他的名詞解釋我目前還在查,就先不提了,等我資料整理好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