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與老媽星期四看了壹週刊的推薦之後,就對伊朗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剛好星期五老爹有朋友找,我們當下到ptt爬文,然後就決定前往了.

首先因為離我們家不算遠,坐公車數站就到了,最好是在榮星花園的龍江路口下車

才不會像我們一樣從中山國中捷運站往回走,感覺還蠻遠低...><

這家伊朗菜餐廳位於民生東路三段口,要過了合江街才會看到,名字叫"波斯天堂",

是全台第一家伊朗菜餐廳,由於我們是晚餐去的,所以我就沒有拍門口的招牌了,

直接進去坐.

餐廳的內裝洋溢著中東的風味,不論是擺設的飾品或是餐桌的桌巾.

我們兩人各點了一份套餐,老媽點六號的塔斯喀吧(燉羊肉塊),

我則點15號的三喜喀吧(牛羊雞肉串)

套餐附的是沙拉.湯跟飲料,飲料可自選,因此我選了所謂的杜個優格飲料,

老媽則是點最平常的伊朗式冰紅茶.

沙拉很清爽,是小黃瓜.番茄伴橄欖油及醋,湯則像海鮮濃湯的感覺,

跟我們所想像的重口味截然不同,但是真的不錯.

後來煮菜上桌,老媽的塔斯喀吧看起來顏色艷麗,頗吸引人的,

我的則是三種肉,外加一盤飯,肉是蠻香的啦!讓我食慾大開.

三喜喀吧...怎麼說呢!乾淨.但是比新疆的烤肉串香料味道淡,熟度剛好,

重點是吃完就有點撐了,結果還接收老媽吃不完的...

看我拿出相機拍照,老媽一副奇怪的臉,問我幹嘛拍,所以咧...

我只好搬出我的學弟,說他希望我拍的嚕!(金門,你就犧牲一下唄~)

基本上我認為最好吃的是牛肉,飲料的話只能說剛開始很怪,

後來越喝越好喝,ㄏㄏ...

總之餐點份量很足夠,飲料也蠻好喝的,老闆是個很瘦的中東男子,

服務很客氣,所以吃的很開心.^^

就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