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作是件容易上癮的事

我一直知道,而且也戒不掉

趁著最近靈感還算強,所以趕快寫下來

故事內容很單純,就是以我和男友的交往經驗為藍本.

算是平實類的吧!

雖然我也很想嘗試爆笑風,可是現階段應該就是先走質樸生活風吧.

小說名稱-我的電機煮夫,不知道算不算吸引人的標題耶?

哎~管它的,反正我懶的再去想名字了.

而且我也認為這名字很符合內容.^^

就先醬吧.

ps:前傳是補充說明認識與交往過程

ps2:我想我應該會寫蠻久的吧!

ps3:進度隨心情嚕~雖然我也不愛拖搞,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ps4:不會有下一個p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