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都在玩,感覺真的很開心.

中午起床後跟同學按照計畫行程去碧潭划船(是有槳的那種手划船喔!)

其實我根本不會划,也沒划過,更不會游泳,所以就由我學弟划嚕!

我則是旁邊出口指揮方向兼看風景的小孩,理所當然的輕鬆又自在.^^

另一個好友由於也是首次嘗試,因此數度被困於一堆腳踏船之中,幸好她後來還是會了.

而且認真的英姿讓人忍不住想拍下來,ㄏㄏ...



大概是因為星期天吧!碧潭人特別多,但風景還算ok,主要是坐在船上的感覺還蠻新鮮的.

而且還發現很多情侶.(閃~)

總之划了一個鐘頭後我們上岸了,當然也留下了些許的紀錄.



還有愛搶鏡頭的死小孩



上岸後,我們在旁邊的堤防上買了古老的叭噗冰淇淋吃,順便休息一下.

然後大致逛完後就搭捷運前往中山站與同學會合,去逛衣蝶買禮物.

挑三揀四後終於達成共識,也算鬆了口氣.^^

晚餐時間回家吃火鍋,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真好.

然後出發去看燈會,再跟另外兩個死黨會合.

這樣人總算齊啦!



可能是我沒有看過之前的燈會吧!

但我仍覺得今年的燈會有點小無聊,尤其是主燈的狗,似乎沒啥特色.

倒是她們買的玩具倒挺可愛的.(就是可以發光像海膽般的小球)

害我也忍不住想買一個.

總之,我們逛到11點才散會,非常的愉快!!!

回程路上,知道了些事情,我本來不這麼認為,但現在我懂那個意思了.

好吧!總之就是這樣,不說了,準備等等的約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