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5點半左右抵達中正國際機場,行李大包小包的,飛行14小時,簡直累的半死.

這次一去十幾天,玩了不少地方,但是因為加州的陽光充足,所以我也曬黑了不少.

很難馬上交代完啦,可是我會慢慢來的,不必擔心.

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畢竟我可是每天都有做紀錄的呢!ㄏㄏ...

這次去搭乘新航,電影還不錯看,很多院線片,無聊的時候真的很好打發時間.

飛機是777,所以位置還算寬敞.

至於食物嘛...大概是美食吃多了,飛機餐...不就那個樣子嘛,乏善可陳.

好吧,我承認這篇很無厘頭,可是...可是...我就想寫嘛!

其他的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