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電腦前面  多愛視力一些  偶爾出去走走  讓新鮮空氣流動周圍

忘掉即時通訊  msn只是工具  戒掉了ptt的癮  把wow連帶拋棄

不要再當個阿宅  我不想再被叫宅男 

巴哈消失在我的最愛  正妹相簿列滿排

不想再當個阿宅  跟團玩樂原來這麼愉快

世界如此寬廣遼闊  機會原來就在家門外

噢!或許你會說  阿宅沒人愛  不當好人多困難 

可是你們有沒想過

阿宅之所以很宅  都是因為你們太閃 

假使給個機會  讓我遇上美麗好女孩

我也願意不當宅男  陪她兩輪遊四海



好吧~這是我初次嘗試以阿宅為題寫的~

主要是因為朋友傳給我的歌吧!

呵呵...

用王力宏的歌改編的"你不宅"讓我有了

寫作相關文章的想法

我不夠功力~這只是做個嘗試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