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惚間聞到熟悉的氣味  睜開眼卻發現只是場錯覺 

以為你還在我身邊  忘記了你早已走遠

空氣中的溫度凝結  在我們愛情結束的那天  你說失去了愛的感覺 

看不見幸福的終點  於是獨留我品嚐寂寞滋味 

每夜都帶著淚痕入睡  枕頭反覆濕了好多遍  往昔的回憶一一浮現 

以為你還在我身邊  想要放肆的撒嬌抱怨

每次呼吸著孤獨的感覺  心不自禁的再抽痛一遍  環抱著曾被你擁抱的雙臂 

以為你還在我身邊  可以甜蜜的牽手逛街

是我還沒學會  沒有了你能依賴的明天  所以總是錯覺  以為你還在我身邊

是我還不懂放棄的感覺  因為失去而痛徹心扉  假裝愛戀沒有破滅 

以為你還在我身邊

緊盯著離不開你的眼  忘了繼續去追尋新的幸福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