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送先生收假順便約會.

 

因為他前天就跟我說想睡到自然醒,

所以我也大睡特睡~XD

中午他打來的時候我還在迷糊中,

只隱約知道他車子壞了發不動正在修,

大概要延遲個1.2小時才能修好去搭車.

所以掛斷電話我就繼續睡~睡飽了就爬起床會談.

看看時間差不多才打給先生.

他正趕著去搭車~所以簡短說完就結束通話.

約莫一個小時後,他打來跟我約見面地點-SOGO,

然後早就準備好的我就飛奔出門了.

因為說的不同的地方還搞笑了一下,

幸好之後終於到了~

先生穿的好帥啊!!!看起來就很想撲倒~>///<

看他很認真的在電動牙刷跟電動刮鬍刀之間猶豫,

我就忍不住給了建議,結果他下手速度嚇到我了~@@

之後一起陪他去辦Happy Go卡,幫他填資料,

覺得他真是超可愛的!

辦好之後我們下樓吃飯,我撒嬌的跟他說我想吃鼎泰豐,

先生也欣然同意了~(驚)

所以我們就拿著菜單坐在等候區點餐排隊.

鼎泰豐真是多人啊!!!

因為等待很無聊,先生就看起Happy Go的DM,

我就無聊的拿出相機來玩自拍合照.

終於等到之後我們就進去入座,然後我就開始又隨手拍了~

點的菜一道道的上來了,

首先是著名的小籠包,熱騰騰的冒著煙,看起來小巧精緻,晶瑩剔透.

摺痕也相當講究~

夾了一顆吃,皮薄餡多,咬一口會流出滿溢的湯汁.

嗯~真的不錯.

接著是先生點的蝦仁炒手,皮也是相當薄,入口滑順柔軟如同絲緞,

蝦仁則新鮮彈牙,搭配醋與辣椒相當對味.

可惜不辣~XDDD

然後是蟹粉湯包,跟我想像的味道不太一樣,

因為蟹黃的味道不夠重,但是整體表現也是中上.

再來是點給先生吃的蝦仁燒賣,樣子做的好像寶袋,

蠻可愛討喜的.

之後先生夾了一塊他的元盅牛肉麵的牛肉給我嚐,

肉還挺軟嫩的,有吸收到湯的味道~

最後!!!是我的蝦肉餛飩麵,蠻大碗的,

蝦仁也是新鮮的彈牙,有嚼勁與香氣.

麵就可以接受~湯色清而味道醇厚.

只是吃了這麼多有些飽了.

離開鼎泰豐,我們搭捷運去淡水,送他去搭公車.

因為車子很久才來,所以我們多了很多聊天時間.

聊的非常開心~

目送他上車後我就轉身搭捷運回家,結束了飽足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