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外掛越來越多~版面的側欄也越來越長了......

有點想要改版耶~把網誌弄得清爽些~

我想首先要做的就是先把外掛&連結

收進下拉式選單裡隱藏起來吧!

然後是嘗試用小工具修改CSS,製作專屬的個人化模板.


(這個可能會弄超久吧!因為我毫無基礎,

也沒啥語法概念,然後又呆,還超龜毛~XD)

最糟的是螢幕有色差,怕配出來的不好看,傷腦筋捏~><

然後也想自己設計banner,

哎~目標好像訂的太遠嚕~一步步做好再說吧~

再還沒研究更動之前~會維持這個乾淨清爽的可愛版面~

另外就是想用另一個部落格寫站崗心情~

因為是想要到時候寫好了可以直接給先生的連結.

因為這裡他不知道~也太多秘密了~XD

(自從我離開無名後~他說他不知道我搬到哪去了~)

謎之音:妳不夠懶嗎?!

久久才發一次文還想跟人家搞主站分站的~好好考慮吧~

嗯~總之就是這樣~我還是隨性所至,順其自然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惡魔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